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职业病危害预评价

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对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建设项目,在可行性论证阶段,对建设项目可能产生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程度、防护措施设计等进行预测性卫生学分析与评价,确定建设项目在职业病防治方面的可行性,为职业病危害分类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规定,新建、扩建、改建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建设单位在可行性论证阶段应当向卫生行政部门提交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未提交预评价报告或者预评价报告未经卫生行政部门审核统一的,有关部门不得批准该建设项目。

 

活水源是隶属于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网络服务平台,是一家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测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多体系的认证、推广、培训、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标准宣贯和便捷的职业培训信息、人才需求信息服务的技能服务平台。具备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的相关资质,可为客户提供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业务。

 

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的意义

 

1.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及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产业政策;

2.从源头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保护劳动者健康;

3.识别、分析建设项目可能产生的职业病危害因素,评价危害程度,确定职业病危害类别,为建设项目职业危害分类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4.从职业病防止角度评估建设项目的可行性,为建设项目的设计提供必要的职业病危害防护对策和建议。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