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岗位危险书面告知书 工种:混凝土浇捣工

你将从事的混凝土浇捣作业,存在着物体打击、坍塌、触电、高空坠落、起重伤害等岗位危险,现予以告知。你在作业时务必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熟记作业要点及其特性,掌握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技能;进入作业场所后,要进行重新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和不安全因素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排除;要正确使用和佩戴劳动保护用品,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联保互保。同时对以下针对性措施必须经常对照执行:

  1、人工高处手推车上料时,应搭设规范的作业平台和斜道,运输斜道上应设有防滑装置。

  2、汽车吊或桅杆吊斗浇注混凝土时,起吊、运送、缷料应有专人指挥,严格遵守起重吊装的相关规定。

  3、电动震捣器的使用应符合下列要求:(1)操作人员要配戴安全防护用品。(2)配电箱的接线应使用电缆线,漏电保护装置齐全;若大面积混凝土浇注需多台震捣器同时作业时,应设集中开关箱,并有专人负责看管。

  4、泵送混凝土在作业前应先检查输送泵、电气设备是否正常、灵敏、可靠。

  5、泵送前,应检查管路、管节、管卡及密封圈的完好程度,不得使用有破损、裂缝、变形和密封不合格的管件。

  6、混凝土泵在运转时发生故障,应立即停机检查,不得带病运行。

  7、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对模板的支撑和变形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加固支护,防止塌模。

  8、高空作业时必须配戴好安全帽、安全带等劳动防护用品才可作业。

  被告知者签字(指印):

  此告知书一式二份,一份交作业者本人留存,一份留公司安全科存档备查。

 

XXXX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