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食品安全管理 >

FDA讲述一部新法规如何从无到有落地执行(二)

提供培训

 

在FDA的支持下,“农产品安全联盟”和“农产品国际教育与推广伙伴关系组织”,牵头培训了世界各地3.1万多名农民,使他们掌握《农产品安全规则》的要求。FDA将继续为执行农产品农场检查的FDA工作人员和州合作伙伴提供培训。FDA还为国家合作推广机构提供培训,这些机构被农业社区视为其所在地区农场的宝贵信息和资源来源。

 

发布指南

 

2018年10月,FDA发布了《农产品安全规则的合规和实施指南》草案,并在每章中重点介绍了关键信息。最终稿中, FDA提供了一些重要建议,帮助农民了解如何制定符合农产品安全规则的食品安全措施。FDA已举行四次公开会议,与利益相关方讨论指引草案。这些资源可以在FDA网站找到。

 

分享专业知识

 

FDA的农产品安全网络工作人员持续与各州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以实施FDA的国家农产品监管体系。这些生产安全专家和专业调查员分布在全国各地,提供地方性的管理和技术援助。FDA将农产品安全人员安置在特定的种植区,使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和掌握该地区特有的种植做法和条件以及在该地区种植的农产品的专业知识。

 

预检查

 

在FDA的参与下,美国国家农业部协会(NASDA)制定并实施了“农场准备就绪审查”(OFRR)计划。这些自愿审查的目的是帮助农民了解他们遵守《农产品安全规则》的合规度,并为改进其经营和实施良好做法提供具体建议。到目前为止,已有350多个农场进行了这种评价。即使正式检查开始,这种预检查还将继续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