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安全标准化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整合的研究(四)

安全标准化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整合体系的建立

 

1、策划

 

安全标准化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两种管理模式在策划阶段包含有不同的具体要求,整合体系要综合两个标准的策划内容进行策划。因此两者整合时应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编制体系文件,编制时将安全标准化通用规范的具体要求编入其中。两者相互有机整合后的体系能够同时满足AQ3013-2008和OHSAS18001标准的所有要求,解决了两体系运行时出现的要素重复运行问题从而节约管理成本。

 

2、风险辨识与评价

 

为了使风险管理理念贯穿于安全标准化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全过程,将风险辨识与评价工作独立作为一个完整的阶段,并灵活运用于体系运行过程。由于风险的不确定性及变化性,若按AQ3013-2008及OHSAS18001将整个风险辨识归于策划阶段,一旦发生风险变更就需要不断引入全体系的循环。因此,将风险辨识与评价从策划阶段分离出来随体系实施与运行阶段缩短周期循环,将更有利于风险管理的落实以及对风险的控制,有效简化整合体系的运行。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