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浅析电力工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

在电力企业日常运营管理过程中,电力工程的安全管理十分重要,电力工程安全管理的质量直接决定了电力企业的生产水平,同时决定了电能输送的质量以及服务管理的质量。因此,在现阶段中,电力工程安全管理是电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和根本渠道。在电力企业工程安全管理过程中,要从电力企业的实际出发,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工程中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中,落实施工人员防范工作以及安全教育工作,从本质上提升安全管理的质量,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在电力企业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工程的安全管理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技术。需要管理人员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和模式,探索安全管理全新的思路。在我国的电力企业生产过程中,仍然存在着很多违章行为和违规行为,不断发生电气误操作。这些情况的出现,对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构成了严重的威胁。

 

电力企业开展电力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

 

就当前形势和当前环境来看,我国的电力企业实施工程建设过程中,其安全管理以及质量管理存在着各种问题。由于电力企业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专业不同,领域也不同,因此,其存在着不平衡问题,十分难以形成统一的管理体系以及管理方法。即便有些电力企业采取了一定的安全管理措施,但是,仍然缺少先进和科学的管理技术和工具,使安全管理的程序十分复杂,增加了安全管理的成本。

 

伴随着人民群众生活用电量越来越大,如果没有形成安全管理的体系以及机制,将会导致人民群众用电生活存在很多隐患和问题,想要改善这些问题,必须要加强电力工程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不仅能够为劳动工人健康和安全提供重要的保障,更可以实现社会公平,促进我国和会以及经济的高速发展,从本质上保障人民群众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电力工程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健全,能够警醒违规操作的企业,将不良现象消除。比如安全隐患、安全管理不严格等。由此可见,加强电力工程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管理质量,对于发展社会经济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来说,具有紧迫的必要性。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