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ISO45001对世界的影响(五)

企业文化

 

当然,任何关于职业健康安全的话题都绕不开公司。因为当一个员工受伤时,公司就会损失他的经验和知识,当然还有他的工作。再乘以数百(或数千)名员工,损失可能会变得相当严重。

 

理想的情况下,每一个工作环境都会促进你的健康生活。许多公司能够并且确实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包括总部设在丹麦的儿童玩具制造商乐高集团。公司拥有16836名员工(数据来源于2016年乐高年度报告),该公司认识到了保持员工健康和安全的重要性,并将很快过渡到ISO45001

 

乐高公司的高级集成管理系统经理索夫卡·安·布拉特兰德加德解释说:“我们希望获得ISO 45001认证,因为特别是有关领导力承诺和确定利益相关方的新章节与我公司以及我公司对待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方式完美匹配。我们已经在管理评审中落实了这一点。她表示乐高将采用ISO 45001,就像采用所有其他标准一样:“我们将ISO标准视为一种工具,让我们专注于流程,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他们所需要的价值。

 

作为职业健康安全的一部分,该公司以多种方式提升员工参与度,包括创建一个安全委员会,以提高对人体工程学危害等问题的认识,并创建一个内部博客,让员工报告安全风险,并根据他们的报告和建议做出改进。

 

Bretandgaard表示:“通过ISO 45001认证将表明我们认真对待员工以及所有代表乐高集团工作的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这完全符合我们的乐高品牌架构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People & Planet的承诺。”“我们是一家低风险公司,我们不会损害健康和安全,ISO 45001是我们用来确保最佳工作条件的工具之一。

 

ISO45001将采用附件SL中的高级结构,这意味着它具有与ISO 9001和ISO 14001等其他ISO管理体系标准相同的结构。如果各组织愿意,这更便于它们将其相关系统进行部分或全部集成,例如质量、环境或安全与健康。这可以通过使用通用流程提供更高的效率。

 

“对我们来说,采用三种标准,采用相同的高层结构和相同的方法,这将是一项重大改进,”Bretandgaard解释说。“根据所有三个标准进行认证,对我们来说更容易,因为我们有一个综合管理系统。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