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ISO45001对世界的影响(七)

同类最优

 

试想,花了许多时间磨练你的专业技能和能力,却让所有的付出像雪崩一样崩溃。这就是大多数工伤事故的情况。

 

然而,大幅度降低工伤和职业病的发生率并非那么简单。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会一蹴而就,但取得进展肯定是可行的。ISO45001的拥护者相信,实施标准的组织将更有能力控制与职业健康安全相关的风险,提高其整体安全性能,并向采购者和消费者提供他们致力于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可靠证据。

 

在当前的全球化环境下,建立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是一个机会,而不是负担。公司认真对待它与工人和社会沟通,他们的时间和福祉是宝贵的,他们的生命得到保障,身体免于伤害,财产免于损失。

 

毫无疑问,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事故,但我们能够成功扭转这一通病的发展趋势。史密斯认为ISO45001会使我们对工作场所的健康和福利感到更加放心。他说:“新的ISO 45001会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可信度”。“广泛采用这一标准会减少因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不善而导致人员伤亡和大规模灾害的可怕灾难。“很快,通过采取明智的预防措施以及执行ISO45001,我们可以更加轻松地投入工作。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