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岗位危险书面告知书 工种:管理人员

你将从事管理工作,存在着交通伤害等岗位危险,予以告知。你在作业时务必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专项工程安全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并熟记作业要点及其特性,掌握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技能;进入作业场所后,要进行重新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和不安全因素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排除;要正确使用和佩戴劳动保护用品,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联保互保。同时对以下针对性措施必须经常对照执行: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和项目部有关安全生产及操作规程的规定,保障施工生产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的制定和实施。

  2、在制定和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方案过程中,要在每个环节中贯穿安全技术措施,对确定后的方案,若有变更,应及时组织修定。

  3、检查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中安全措施的实施情况,对施工中涉及安全方面的技术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4、对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必须制定相应的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

  5、对改善劳动条件、减轻繁重体力劳动等方面的治理进行研究解决。

  6、对施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并报告项目部相关科室要求整改,并有权制止现场施工。

  7、严禁酒后驾驶,并认真执行项目部安全用车方面的规定。

  8、参加伤亡事故和重大未遂事故中技术性问题的调查,分析事故原因,从技术上提出防范措施。

  被告知者签字(指印):

  此告知书一式二份,一份交作业者本人留存,一份留公司安全科存档备查。

 

XXXX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