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职业健康安全具体防治控制措施

粉尘预防控制措施:

(1)作业场所防护措施:加强易扬尘的材料的存放处、使用处的扬尘防护,对施工环节中灰尘较大的环节可以采取洒水降尘措施。

(2)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相关岗位的持证上岗,给施工作业人员提供防护口罩,杜绝施工操作人员的超时工作。

(3)检查措施:在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的同时,检查作业人员作业场所的防护措施的落实,检查个人防护措施的落实,每月不少于一次,并指导施工作业人员减少扬尘的操作方法和技巧。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噪声预防控制措施:

(1)作业场所防护措施:在作业区设置防职业病警示标志,对噪音大的机械加强日常保养和维护,在机械上加装降噪音设备,减少噪音污染。

(2)个人防护措施:为施工操作人员提供劳动防护耳塞,采取轮班作业,杜绝施工操作人员的超时工作。

(3)检查措施:在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的同时,检查落实作业场所的降噪措施,严格监督作业人员佩戴防护耳塞,工作时间不超时。

 

振动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1)作业场所防护措施:在作业区设置防职业病警示标志。

(2)个人防护措施:机械操作工要持证上岗,提供振动机械防护手套,采取延长换班休息时间,杜绝作业人员的超时工作。

(3)检查措施:在检查工程安全的同时,检查落实警示标志的悬挂,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防振手套佩戴,工作时间不超时等情况。

 

高温中暑的预防控制措施:

(1)作业场所防护措施:在高温期间,为作业人员备足饮用水或绿豆水、防中暑药品。

(2)个人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尤其是延长中午休息时间,加大作业人员轮班次数。

(3)检查措施:夏季施工,在检查工程安全的同时,检查落实饮水、防中暑物品的配备,作业人员劳逸适宜,并指导提高中暑情况发生时救人与自救的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