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化工行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化工企业越加重视企业员工的安全操作,经常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提醒我们要重视企业的安全问题,由于化工企业生产的产品多数为危险品,危险品具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害性,危险品的运输、存储和使用过程不当都会对人及周围的环境造成极大的影响,化工的危险品一旦发生安全事故,不仅会造成人员伤亡,更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给人类的生存带来很大的威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安全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安全为基础进行安全工作的计划、组织和调度;为维护企业职工安全,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管理;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的基本需求从基本解决温饱问题逐渐向更高层次的安全舒适转变,希望在生活得到基本保障的同时,工作环境同样可以受到保护和重视。但作为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需要接触到大量的危化品,对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存在一定的威胁,因此化工企业想要长远发展,需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化工企业只有做好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在生产操作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才能预防危害的发生,因此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尤为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