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

“智慧用电”护航职业健康安全

“智慧用电”护航职业健康安全随着物联网大潮的来袭,人们的生产生活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改变。目前,很多智慧用电监管服务系统作为用户用电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不仅仅拥有智慧用电所带来的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还实现了对于全套电气安全产品的互联互通……要保障用电的安全,防止电气事故的发生,就必须有自己的安全防范系统。

 

智慧用电会在用户离家时远程自动布防,在发现用电设备存在电气安全隐患时,系统经过智慧用电专家库的大数据分析后,会自动向用户的手机报警,提醒用户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否需要报警或联系物业,并无缝对接智慧消防等设备,全天候保障用户的用电安全。

 

这些系统都有一个共性,就是能有效解决小微企业无专业电工、电气隐患肉眼无法直观、隐蔽工程隐患检查难等问题,实现电气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治理,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因电气引发的火灾事故。

 

智慧用电监管服务系统会实时监测用电设备的电流、温度、电弧、负载等,一旦超标会自动开启预警模式,并通过手机APP推送消息给用户。通知以及提醒有关人员具体的电气事故安全隐患地点,可以使用户按照上面所显示的具体信息,快速找到问题现场进行排查、整修,从而提前发现警情并第一时间处置,系统还会检测消防水电情况。

 

全面防范:系统包含实时监控、报警、远程控制等三个模块,全方位保障用电安全。

统一联网:三大模块皆可联网,并统一用一个手机APP进行管理和操作,方便、简单、实用,更贴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

报警推送:报警事件能够实时推送至手机,再通过手机查看监控,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情况,核实警情。

简单方便:系统采用无线传输方案,安装、操作和维护十分简单,且后期系统的扩容也非常方便。

 

智慧用电监管服务系统综合考虑环境因素,结合电力负荷、电量、电流、温度等电力数据,提高了电气安全隐患预测精度,对于合理经济管理用电设备、制定维保计划及检修计划、确保电气设备安全、提高经济效益,具有着重要意义。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